新闻通知  》 新闻详细

第二届中国空气动力学大会征文通知

平台管理员      2022-03-11

为加强学术创新,引领学科发展,促进合作交流,全方位展示空气动力学领域创新成果,中国空气动力学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空气动力学大会,是空气动力学界集中组织的一次全国性大会,首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经研究决定,第二届中国空气动力学大会(2nd Chinese Conference of Aerodynamics)将于202281719日在天津市举办。本次大会由空气动力学会主办,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承办,天津大学协办。

大会将设立主会场、专业分会场和专题研讨会。主会场将邀请国内著名空气动力学专家作大会报告,专业分会场将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相关专业委员会邀请本学科专业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并开展专业交流,专题研讨会将邀请领域专家围绕相关议题做前沿技术研讨。会议将评选35岁以下青年优秀论文,并向《空气动力学学报》、《实验流体力学》、《气体物理》等学术期刊推荐优先发表。

大会现面向全国征文,欢迎国内空气动力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踊跃投稿并参加会议交流。

会议网站:www.cars.org.cn(首选)

论文投稿电子邮箱:cca_2022@163.com


重要日期

网站缴费截至2023年3月28日

个人及团队银行缴纳截至 2023年03月25日

现场注册报道时间2023年03月30日

主办单位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

天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