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 新闻详细

参会防疫要求

平台管理员      2022-07-25

参会防疫要求

一、 参会人员

1.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具体疫情地区请参照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的“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查询。

2.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会议期间内在会场指定核酸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做好健康检测。

3.参加会议各项活动应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和进出场所体温检测等工作。

4.参会人员出现“10种症状”(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腹泻)应主动报告,并接受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等医学查验,需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就诊的应主动配合。

5.参会人员报到时、需签署防疫相关个人健康承诺书、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查验<37.3℃。

6.会议期间现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二、 以下人员不得参会

1. 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者黄码人员。

2. 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 会议期间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4. 参会前7天内或会议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或味觉减退、

腹泻等“十种症状”,就诊不能排除新冠肺炎者。

5. 会议期间被判定为密接、密接的密接人员。

三、 重要提示

因未按要求如实申报或配合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和隔离管控等防控要求,造成疫情传播和扩散蔓延的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天津市防疫政策

(截止至20227月25日)

一、 高风险区

7天内具有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于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二、 中风险区

7天内具有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于第1、4、7天进行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 低风险区、7日内非管控人员中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将所在县(市、区、旗)调整为所在乡镇(街道):7天内具有旅居史的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3天内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满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

四、 重点疫情地区,即经专业机构研判,市防控指挥部批准同意,疫情发生地出现以下任一种情形:疫情规模较大;出现广泛社区传播风险;存在外溢情形或较大外溢风险:原则上,7日内具有重点疫情地区所在街道(乡镇)旅居史人员,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及管控方式,采取与高风险区、中风险区相应的管理方式,或酌情采取“7天居家健康监测,于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的降级管控方式。必要时,管控范围调整至重点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旗)。

五、 管控区域类别调整,管理方式相应调整,解除管理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7日内非管控人员中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如始终末调整风险区且连续7日未在非管控人员中发现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管理政策终止。

六、 重点疫情地区

具体疫情地区请参照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的“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7天内具有旅居史的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3天内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满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

七、 了解最新天津市防疫政策请查看天津市公众号“津云”。

 

 

重要日期

网站缴费截至2023年3月28日

个人及团队银行缴纳截至 2023年03月25日

现场注册报道时间2023年03月30日

主办单位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

天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