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赞助



银牌赞助


                 


普通赞助


                                      



安世亚太具有二十余年的研发信息化工业软件开发和服务经验,是我国工业研发数字化转型的驱动者与实践者,企业仿真体系和精益研发体系创立者,在工程仿真(CAE)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总部设在北京,18家分子公司,客户5000多家。员工800多人,研发、技术400多人,硕博士半数以上,具有数十位国内算法、模型、软件领域专家。安世亚太拥有国家级研究院、省部级仿真实验室、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北京生态设计与绿色制造促进会主席团单位。

公司始终致力于工业软件、工业互联和数字孪生技术的研究,聚焦发展以正向设计为核心的数字化技术,引领中国自主仿真技术的创新发展,不断提升高端制造业数字化研发水平,伴随中国制造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安世亚太是最早将国际最先进的仿真技术引入中国的公司,公司从“仿真驱动设计”到“精益研发制造”,从“自主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到“设计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赋能生态”,不断引领高端制造业数字化研发水平的提升。

公司推出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仿真CAE系列软件—PERA SIM,以及数字化研发平台系列软件—PERA Platform,广泛应用于中国高端制造业领域,特别是军工产品和高科技产品研发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其中PERASIM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荣获国家级《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并加入国家科技成果网。在二十余年的服务过程中,公司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工业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体系,并完成了超过万例工程仿真应用的实际案例,对自主CAE的工程验证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05月15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3年06月14日

会前课程时间2023年07月14日

国产网格软件推介会2023年07月14日

正式会议时间2023年07月15日-16日

主办单位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计算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计算空气动力研究所

大连理工大学

空天飞行空气动力科学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专业委员会

中国航空学会计算与仿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