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网格生成及应用研讨会


MEsh Generation and Applications Symposium (MEGAS 2021)


网格生成是数值模拟流程中的瓶颈,张涵信院士曾于1997年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全国计算网格生成方法研讨会”。随着国家工业软件的蓬勃发展,网格生成领域产学研用日渐繁荣。为加强我国网格生成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中国空气动力学会计划于2021年5月28 ~ 30日在杭州组织召开2021全国网格生成及应用研讨会(简称MEGAS 2021),以期实现以下主旨目标:


搭建网格生成产学研用交流平台;

数值计算网格生成共性问题;

汇聚网格生成学术领域创新成果;

助力大型工业仿真软件研发应用;

促进网格生成相关学科协同发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主办,中国空气动力学会计算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浙江大学承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会议将组织大会邀请报告、分组报告和墙报展示,另设会前课程(short course)及网格软件产品的展示与培训环节。欢迎高校、科研机构和工业界的网格生成相关领域从业人员踊跃投稿、参会。投稿阶段可只投摘要,优秀论文将推荐至期刊。本次会议也接收已发表的重要成果参会交流。为鼓励青年学者,大会面向参会做学术报告的第一作者(年龄不超过40岁,所报告成果尚未发表),设立青年优秀报告奖,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大会主席

陈坚强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

郑耀

浙江大学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04月18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会前课程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正式会议时间2021年05月29日-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时间2021年05月23日

现场注册时间2021年05月27日-30日

主办单位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计算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

浙江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